我们一起去6PM现制烘焙南通如皋店解密吧


美腻又好吃的甜品嘻嘻,像我这种吃货真是一个好吃的都不会放过!6PM现制烘焙蛋糕,真的是有被惊艳到!一口爆浆的芋泥之心馅料多多!芋泥真的很好吃,面包QQ弹弹、嚼劲十足,那种一吞而下的感觉!!!真的不要错过!!!
「吾悦广场」#探店 #南通 #如皋